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新春开门红!面向京津大都市,北辰消费市场兔年跑出“加速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06


  举办“兔个幸福”国潮购物节

  “和田优品”年货节

  远洋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开业

  嚒嚒兽梦幻森林“寻年记”

  非遗特色大拜年

  春节期间,面向京津大都市

  北辰消费市场

  活力展现、年味儿十足、客流激增

  春节期间,区商务局组织各重点商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信誉楼百货举办“兔个幸福——寻找记忆里的年味”年货节;尚河城购物中心举办“喜迎新春,民俗文化节”……各商家纷纷与文化、非遗、老字号等进行跨界融合,打造国潮购物节。

  “津和同心 喜迎新春”和田优品年货节,为北辰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疆特色产品盛宴,还举办了拥军专场活动,让百姓的春节餐桌增加新选择、增添新味道。

  嚒嚒兽梦幻森林景区更是成为了网红拍照打卡地,“寻年纪”主题活动,加上一系列冰上游玩项目,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春节期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4万人次,客流较平时增长了30%。景区内到处欢声笑语不断,游客们完全沉浸在冰雪游的欢乐氛围中。

  与此同时,火热开展的非遗大拜年系列活动,以及中心城区的夜景灯光布置,让北辰街头巷尾年味儿十足,进一步拉动了节日消费市场。

  据统计,1月份

  北辰区重点商贸企业共实现销售额

  1.44亿元,同比增长17%

  累计客流量超145万人次

  同比增长23%

  兔年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2023年,北辰区商务局将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结合全区实际,持续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建立“贯通全年、四季持续、消费繁华”的促消费格局,打造北辰特色促消费系列活动,助力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春新气象,消费市场“开门红”,是北辰区强劲发展势头的一个缩影。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全市“经济大区”之一,北辰区要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推进京津医药谷开发建设“一号工程”,努力打造全区发展新的增长极。

  蓝图已绘就,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让我们一起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劲头和“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北辰实践,切实担起大区之责、提升大区之能、彰显大区之为,奋力开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新局面!

13部门发文支持国企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
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今日零时全面恢复
赏民俗 品美味 购津城 欢乐闹元宵 激发消费活力
吹响复工“冲锋号” 按下建设“快进键”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今年春节档,担得起“最强”吗?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新春开工拉满弦 “兔”飞猛进加油干!
启动实战练兵“快进键” 助力提升水平“加速度”
 
一辆垃圾运输车着火司机灵机一动 神操作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见行动 看效果|节后返岗复产热火朝天 西青区“就业红娘”忙不停!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