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超好吃!北辰区引进的新品种西红柿已经进入成熟期,快来采摘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4


  新春伊始,在北辰区大张庄镇下殷庄村的蔬菜大棚内,新品种西红柿已经进入成熟期,一串串番茄挂满枝头,硕果累累。今天的“新春走基层”栏目,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大棚。

  记者在大棚内看到,一排排番茄藤约有一米多高,翠绿的枝叶间,红艳艳的番茄已经成熟,另一边,红色的G5小西红柿、黄色的“黄樱桃”番茄也挂满了枝头,静等游客前来采摘。据介绍,大番茄是去年新引进的天津农科院306号,这个新品种,皮薄肉厚,糖度高,特别适合鲜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唐氏采摘基地负责人唐国均说:“这个西红柿是我们去年刚刚引进的,是天津农科院研发的新品种。整个种植过程没有使用化肥,口感特别甘甜,汁水也很丰富,刚刚上市就受到了前来采摘顾客的欢迎。”

  据了解,该采摘基地除了西红柿等蔬菜,还有奶油草莓等水果供游客采摘。近年来,大张庄镇立足本地农业资源,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帮助农户引进新品种和先进技术,推动旅游采摘业的发展,积极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到特色农产品的种植中来,让产业更强、农民更富。

  大张庄镇农业经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媛媛说:“新的一年,我们镇农办也会继续加大对大棚和田地的服务支持力度,帮助农民对接引进更多新的优良品种,给予专业的农技指导,按照农时进行田间地头的相关管理,给他们更好的服务与支持,帮助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采摘地址:

  北辰区下殷庄路唐氏奶油草莓采摘园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