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新春走基层 |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普东街全方位服务助力居民就好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相关工作要求,普东街多措并举、扎实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对街域内就业困难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切实帮扶居民解决再就业的实际问题。

  活动中,街道各社区结合居民信息底册,对登记在册的失业人员进行入户走访,精准掌握就业困难人员情况和服务需求,及时提供就业援助服务。今年以来,街道各社区专干入户走访相关人员100余户,为40余名符合条件的居民办理就业困难人员保险补贴认定,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并成功帮扶居民实现灵活就业。

  此外,街道在《普东之窗》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零工服务专区,为不方便全职上班的居民提供灵活就业岗位,同时积极与辖区内各类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实际用工需求,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失业人员提供精准就业岗位。1月15日开展线上招聘会,共20余家企业参会,为居民提供了38个职位、297个岗位,让辖区内失业人员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动动手指即可实现线上找工作,为求职者提供便利。

  下一步,普东街将倾心倾力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服务,通过各类招聘会、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吸纳等多方面举措拓宽就业渠道,让就业困难群众早日实现再就业,将就业“暖心活动”常态化持续开展。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