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强信心抓实干 | 天穆镇深入重点企业、项目调研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4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天穆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保持“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提振信心打好打赢开局之年、开年之际的第一仗、主动仗,全力推动天穆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天穆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天物大厦、中材节能、中科等重点企业、项目开展现场服务,多次组织召开调研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对接天物大厦中石化物联网项目进展情况,中材节能绿能科创中心项目施工进度、企业发展规划,中科科创(天津)产业园项目融资进度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问题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回应企业关切,破解瓶颈制约,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全力打造天穆镇新的经济增长点。

  下一步,天穆镇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服务为先的导向,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以营商环境之“优”,助项目之“进”,促经济之“稳”,奋力开创天穆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