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站好护学第一岗!北辰环卫开启道路防冰模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4


  今天,北辰区迎来一场小雨转雨夹雪天气过程,下午16时,区气象部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为了给明天开学早高峰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北辰区环卫部门迅速进入道路防冰备战状态,站好护学第一岗。

  面对室外温度变化,以及城区内各主干道路的实际情况,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提前组织环卫人员做好准备,启动清雪防结冰预案。提前储备融雪剂1000吨,预装20台融雪车辆,并安排了24小时应急备班,以雪为令,以冰为令,随时准备启动防冰作业,防止夜间道路及天桥结冰,为开学第一天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同时,环卫工人针对学校周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以及人行便道,持续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对校门口两侧交通护栏、果皮箱、休闲座椅、公交站台、宣传栏、公厕等进行全面擦洗、消杀,确保校园周边干净整洁。

  下一步北辰区垃圾分类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雨雪天气道路应急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新学期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