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举办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4


    

    2月12日上午,北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惠红,副区长贾宏伟,区政协副主席李广明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团区委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以及出席天津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区残联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新当选的委员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各方面广泛参与的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格局为主线,以满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为主攻方向,坚持政府主导、托底保障,市场供给、多元服务,社会帮扶、残健融合,统筹协调、均衡发展,使广大残疾人更加普遍充分地享有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开创北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