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带队深入大张庄镇、西堤头镇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5


  2月13日,区委书记倪斌带队深入大张庄镇、西堤头镇调研,并赴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区镇联动、现场办公开展服务。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李维东参加。

  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是华北电缆和江西铜业共同成立的铜产品加工企业,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品质铜杆供应商。倪斌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铜产品生产线和工业大数据管理平台,了解企业发展沿革、生产工艺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江铜华北扎根北辰,以混改增活力、以创新增动力,在自身成长壮大的同时,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继续深耕北辰,不断深化技术创新,扩大生产规模,拓宽市场领域,助力区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土地规划、技术改造、扩增产能等方面问题,倪斌责成职能部门和属地认真梳理情况、找准问题症结,倒排工期推动解决。

  随后,倪斌一行来到西堤头镇,深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该公司是由原江天重工有限公司钢铁去产能转型而来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北辰区大数据存储与应用产业链重点项目。在数据运维监控室、数据处理机房,倪斌详细询问数据系统运行、节能降耗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在了解到企业准备发展绿色能源、打造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方向后,他表示,北辰区将全力支持企业扩大规模,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寻找优质合作对象,在规划、审批等方面为企业发展绿色能源提供服务,打造高水平绿色数字产业园。

  调研期间,倪斌听取了西堤头镇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要求随行职能部门和属地镇践行“一线工作法”“细节工作法”,主动服务、积极沟通、强化保障,聚焦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加快惠企政策落地,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