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强信心抓实干 | 奋战“开门红”~宜兴埠镇深入开展节后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5


  连日来,宜兴埠镇经济办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夺取首季度“开门红”。

  深入开展精准调研,增强发展信心

  宜兴埠镇相关负责同志带领经济办干部马不停蹄深入企业,先后走访天津万达轮胎集团、天津金山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福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昌特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的需求与建议,为企业细致解读天津出台的稳经济运行33条政策措施。同时,鼓励企业继续扎根北辰宜兴埠镇,坚定不移深耕专业领域,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踊跃激发产业创造活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全力助推企业争优争效,跑出一季度经济发展“加速度”。

  积极整合产业链资源,扩大产业投资

  调研过程中坚持将镇经济发展目标和企业经营实际相结合,细致了解电线电缆、企业配件、橡胶轮胎、自称车装配等行业的订单情况,全面掌握企业产值、利润、投资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情况,鼓励企业主动“走出去”扩展市场订单,整合区域资源增强竞争力。同时,深入挖掘投资潜力,在北辰区发改委、土整中心等部门的联合推动下,昌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坚定了投资信心,决定启动投资计划,二机床空置地块的开发取得实质性进展。2月8日,土整中心第一时间安排测绘队伍到现场落实地块核查指界,并启动地块的初步规划设计,该项目预计新增投资1亿元左右。

  用心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发挥镇经济办“店小二”服务作用,镇经济办坚持每周召开工作例会,镇领导要求宜兴埠镇经济办全体干部主动出击、贴心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助推项目实现加快建设,以更暖心、精准、高效的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一如既往集聚全镇力量用心用情、无私高效服务企业,坚定不移打造宜兴埠镇一流营商环境,在拼经济、抓发展上拿出实招、新招、硬招,为企业注入新动能、开拓新机遇,努力实现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以强劲开局助推宜兴埠镇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