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开门红”!北辰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动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6


  

  2月15日,北辰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彩良、李维东、许伟、贾宏伟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一季度GDP、固定资产投资等预期目标整体情况和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建设情况,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委等部门汇报了各自分管负责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及实现“开门红”采取的有效措施,大张庄镇、开发区汇报了各自涉及的重点目标完成情况。

  徐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组织实施“十项行动”起步之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开门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做到心中有数、心明眼亮、心无旁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经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各项发展任务,盯紧目标、科学分解、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晖强调,要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锚定主要经济指标,强化“添秤”“交账”意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工业、服务业、建筑业等重点行业的经济运行,形成万众一心谋发展、团结奋进抓落实的强大动能。要充分挖掘潜能,提升服务驻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效率,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争取政策、用好政策,不断增资扩能,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精准调度,对主要指标深挖细研、找准差距、科学施策,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以决战的姿态起步、冲刺的状态开局,担起经济大区之责、彰显经济大区之为,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