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仓镇开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讲座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1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提高社区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和辨别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2月15日上午,北仓镇联合北仓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引河里第二社区开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讲座。

  讲座伊始,北仓镇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做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北仓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举实例、揭露常见骗术、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保健食品特点特性、功能区分、选用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识破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套路等内容。

  精彩的讲解让现场居民深刻认识到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带来的危害,居民们表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食品安全知识,这样的活动太实用了,很有收获!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识假防骗的能力,引导大家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天津“城市热词”投票开始啦!快来pick你的最爱!
天津交警全力保障上学路 开学首日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2年全国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3万余起
多设备登录视频平台受限,到底是保护正版还是霸王条款?
“中华鲟”明码标价摆上食客餐桌?查查吧!
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中部发动袭击致十多名平民伤亡
德国逾25万人请愿呼吁政府停止加码对乌克兰军援
 
“智慧食堂”让老年人就餐更便利
来这里遇见立春!红嘴鸥舞动津城
舞龙舞狮童心意趣 元宵节宝宝也happy
元宵佳节春意浓 保障出行不放松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全市中小学开学 确保校车安全
小洋楼里故事多 聚拢人气品文化
蓟州小雪扮美山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