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瞰北辰 | 稳就业,助力企业“开门红”~北辰区举办2023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21


  春风送岗,援助暖心。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高质量做好高校毕业生、返津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稳定就业局势,2月17日,北辰区举办“就在北辰”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高效互通“桥梁”。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的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工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基本工作内容是什么”“试用期工资怎么发”“有没有年底奖金”……遇到心仪的岗位,求职者积极上前登记、投递简历。

 

  “真是没有想到,现场的效果这么热烈,去年一整年没有参加线下招聘会,今年一开年就收获了30多份简历,”区内一家制造业企业表示,“整个招聘会两个多小时都没有来得及喝口水,一直在与求职者沟通洽谈。”

  本次招聘会,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北辰区组织现场6家企业走进直播间,介绍提供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与观众零距离互动,拉进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距离。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各类政策咨询台,使求职者了解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和社会保险等政策规定,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本次招聘会聚集了区内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企业,天士力医药、丰铁、万控、信誉楼等87家区内优质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629个,吸引了3180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9人,有效满足了区内企业用工需求。

京津冀将统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标准
五一十一档已被预订 婚庆市场升温将带动衍生行业
152亿元,19个重大项目!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
3家车企召回超3万辆汽车!涉沃尔沃、丰田、克莱斯勒
新学期谨防春季传染病来袭:诺如病毒可能集体感染 手足口病幼儿园宝宝常见
开学季叠加春季流行病高发期,师生如何顺利度过?
首届天津市智慧交通创新成果发布大赛 12个创新项目展现诸多亮点
 
520米!这座天津地铁最长车站火热建设中
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西青区举办“乐业西青·新春送岗”招聘活动
冬去春来天渐暖 海河冰裂美如画
 
每个人都是城市主角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太吓人了!上海中环一车失控,翻下高架并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江西2民警、1辅警查酒驾时被刺,3人因公牺牲。官方:嫌疑人已归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