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小水滴成就大梦想~集贤里小学开展节水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22


  提高节水意识 争当节水大使

  连日来,集贤里小学举办了“小水滴,大梦想”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少先队员们人人争当“节水大使”。

   

  加强重视 协作开展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调动学校各方力量协助德育处的活动组织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广泛宣传 提高兴趣

  为了让队员们加入到“节水大军”中来,红领巾广播员全力出击,动员少先队员们学习节水知识,争做“节水大使”,在积极参与活动中,提高节水意识和能力。

  知识问答 趣味多多

  通过组织队员们学习“集贤里小学知识宝库”里的节水知识,队员们了解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懂得了节水的重要性,明白节水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此次活动也带动家长一起参与进来,与孩子一起加入“节水大军”,做社会环保卫士。

  节水宣讲 榜样达人

  每个中队先竞选出一名中队“节水小达人”,参加“小水滴,大梦想”集贤里小学节水知识演讲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选前10名参加区级“节水大使”评选活动。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这些“节水小达人”不仅要熟悉、掌握节水知识,还要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队员们面前,起到榜样带头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水大使”,同时带动更多的好少年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家校联合 持续推进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水氛围,加强了队员们的节水意识,实现了家校联合,共同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让小水滴成就大梦想。今后,集贤里小学将继续推进节水行动,让节水意识根植于每位队员内心的深处。

弄虚作假、敷衍塞责 这些问题被中央环保督察点名
ChatGPT爆火,是AI的“狂飙”吗?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局:强震后发生7000多次余震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
“拉面哥”现状引热议,被流量选中的人后来怎样了?
美环保局要求“毒火车”脱轨事故企业负责善后清理
京津冀将统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标准
 
剃“龙头”、吃焖子、舞“祥龙” “龙抬头” 真热闹!
春耕备耕正当时 抢抓农时不负春
520米!这座天津地铁最长车站火热建设中
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每个人都是城市主角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太吓人了!上海中环一车失控,翻下高架并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江西2民警、1辅警查酒驾时被刺,3人因公牺牲。官方:嫌疑人已归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