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瞰北辰 | 上门服务,献计献策!北辰区住建委助力属地谋划推动城市更新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连日来,北辰区住建委组织走访宜兴埠镇、佳荣里街等属地,上门服务,献计献策,推动相关片区的城市更新行动。

  2月16日,区住建委相关包联领导带队首先来到宜兴埠镇围绕城市更新项目方案与属地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结合北运河及周边城市更新项目成功申报经验,区住建委分别从更新单元范围划分、更新方案深化、资金平衡测算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帮助宜兴埠镇解读政策、分享经验、化解难题,推动项目方案深化完善。

  宜兴埠镇座谈

  区住建委相关包联领导带队来到佳荣里街,围绕属地社区“微更新”项目进行探讨交流,结合项目建设探讨融资经验,分享城市“体检”成果,分析问题短板;介绍“微更新”项目建设经验,共享更新方案效果图纸;从专项债券相关政策、支持领域、资金平衡、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为佳荣里街破解项目融资难提供了有效路径。

  佳荣里街座谈

  佳荣里街微更新项目方案效果图(初稿)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度,结合属地实际需求,精准发力主动服务,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落实落地,全力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弱项,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弄虚作假、敷衍塞责 这些问题被中央环保督察点名
ChatGPT爆火,是AI的“狂飙”吗?
土耳其灾害与应急管理局:强震后发生7000多次余震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
“拉面哥”现状引热议,被流量选中的人后来怎样了?
美环保局要求“毒火车”脱轨事故企业负责善后清理
京津冀将统一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标准
 
剃“龙头”、吃焖子、舞“祥龙” “龙抬头” 真热闹!
春耕备耕正当时 抢抓农时不负春
520米!这座天津地铁最长车站火热建设中
双城互连!天津地铁Z2线桥梁工程进入全面架梁施工阶段
 
每个人都是城市主角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出炉
太吓人了!上海中环一车失控,翻下高架并起火,司机当场身亡
江西2民警、1辅警查酒驾时被刺,3人因公牺牲。官方:嫌疑人已归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