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提速京津医药谷开发建设,促进医药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8日,北辰区召开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企业家座谈会,政企携手共谋良策、共话发展。区委书记倪斌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李洪东、康志刚、陈秀华、周再明出席。

  天士力集团、津药达仁堂、九州通达、百特医疗、中央药业、金兴达实业、华科泰、远航工贸、中逸安科、麦迪安医疗器械、汉瑞药业、新中医疗器械、美仑医药13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做好京津医药谷产业导入、优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产业支持政策等建言献策。区领导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同各位企业家深入交流。

  倪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为北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企业家作为区域发展的“建设者”、科技创新的“引领者”、社会建设的“参与者”,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一心一意发展实业、深化创新、回报社会,引领带动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倪斌指出,作为全市经济大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载体空间广阔,全区势头良好、前景可期,进一步坚定了未来发展的信心决心。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北辰新机遇、新使命、新未来。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支持区域发展上争做先锋表率,把企业战略同北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锚定方向共同努力,做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在壮大产业规模上争做先锋表率,发挥在资本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优势,做优主打产品、做强企业品牌、做大产业规模,深度参与京津医药谷开发建设,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在深化科技创新上争做先锋表率,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做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高端人才引进等工作,以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倪斌表示,北辰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提升服务企业的主动性、精准性、高效性,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坚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广大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一线工作法”“细节工作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常态化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做好个性化服务,搭建“政、产、学、研、金”对接平台,支持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服务企业上市融资。要发扬“马上办”“现场办”“痛快办”的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压缩时限,让部门“多跑腿”、企业“少折腾”,跑出政务服务的“北辰速度”。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