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委、区政府领导开展A级主体包保督导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为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切实履行领导干部包保职责,近日,北辰区委、区政府领导相继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主体包保督导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开展现场督导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开展现场督导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副区长李维东和许伟先后到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北辰区实验幼儿园、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职业学院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副区长李维东开展现场督导

  副区长许伟开展现场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看现场、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照包保任务清单,结合督导检查重点项目表,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安全总监和安全员配备及职责落实等情况,同时抽查“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建立及台账记录情况。并深入食堂后厨,对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

  区委、区政府领导通过开展包保督导工作,深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包保主体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并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学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把好原料关、质量关、人员关,落实好各项制度,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属地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包保干部履行督导职责。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及时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属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