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20余个志愿服务摊位!大张庄镇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推进志愿服务队伍在大张庄镇经济社会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2月28日,大张庄镇在栖凤体育文化公园举办“助力‘十项行动’ 志愿服务赶大集”——大张庄镇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大张庄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大张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天津好人”“第十六届北辰文明人”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不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大张庄镇发展建设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启动仪式后,“志愿服务大集”摊位纷纷“开摊”,现场设置了20余个服务摊位。在项目展示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提供理论宣讲、安全法制、反诈知识、扶困帮困、农业环保、健康问诊、就业咨询等方面的宣传讲解;在舞台表演区,志愿者们通过大鼓、腰鼓、吉他演奏、太极教学等艺术形式,向广大群众传递文明,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便民服务区,爱心义剪、测量血压、义务磨刀、智能手机教学等便民实事参与其中,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在游戏互动区,志愿者讲解并帮助参加活动的村民注册“志愿天津”志愿者,带领现场群众进行“美丽中国”健身操、“志愿传万里”投球等互动游戏,并共同绘制了“志愿长流”画卷。

   

 
 
 
 

   

 
 
 
 
 

  大张庄镇青年志愿者杜奇智:“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我感觉特别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服务特长,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从小事做起,为人民服务,为大张庄镇的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大张庄镇春芽志愿服务队队长杨肖鸿说:“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大集’资源项目库,汇聚镇域政策咨询、便民服务、文化健身等20多类的志愿服务资源,把群众‘所需’和志愿服务‘所能’结合起来,将爱心和服务融入群众生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