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北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北辰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深入普东街雷锋主题公园开展法律宣讲、环境卫生清整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周边群众的欢迎。

  深入细致学。为了加深职工志愿者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2月28日,北辰区总工会组织10余名职工志愿者参观学雷锋主题展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收藏品,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具有永恒的生命力,要把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握好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时时刻刻践行雷锋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参观后,区总工会在公园入门处设立起免费法律咨询台,邀请律师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问题。同时,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禁毒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环境卫生清整中。用扫帚、清扫夹等工具,对公园内路面的杂草枯枝、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群众爱护环境、美化家园。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