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无奋斗,不北辰!青(广)源街2022年度“社工之星”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广)源街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夯实社区治理力量基础,为全街广大社区干部干事创业注入活力,2月28日,青(广)源街举办2022年度“社工之星”评选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鲜活的社区工作画面。他们以青春为字眼,分享了自己的凡人善举,诠释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以民生为主旨,讲述了疫情来袭舍小家、顾大家,仍心系特殊群体、不忘困难群众的暖心故事;以责任贯穿始终,表达了扎根社区的决心和为民服务的信心,努力把社区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在社区发挥到最大。

  最终,现场评选出十名“社工之星”。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双青社区工作者积极向上、默默奉献的良好状态,增强了大家的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挥洒青春汗水,奉献智慧忠诚,服务好广大居民,为建设平安、和谐、智慧、魅力新双青贡献力量。

  下一步,青(广)源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探索“平台建设+赋能培育”多向驱动的新模式,推动打造政治过硬、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群众满意的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带动更多居民深度参与社区治理,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