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双口镇开展企业环保专项检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2


  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环保问题,助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双口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对镇域内涉及环保设施设备的重点企业进行全面巡查。

  镇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打好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对全镇环保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致摸排、准确掌握企业面临的环保问题,通过严格执法、科学指导帮助企业进行整改,全面提升环保精细化管理水平,打好“蓝天保卫战”,切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助力添彩。

  会后,双口镇公共管理办迅速落实,镇分管领导带队,分组分片深入重点企业开展环保专项检查,督促企业生产、环保“两兼顾”,全力保障区域空气质量。检查组一行与企业人员一起,对企业环保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运行情况进行排查,指导企业保障环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放。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密闭不严、部分设备老化失效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记入台账,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到位,确保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落实环保法律法规,加强人员培训,落实设施设备定期检修,按时开展环保检测,确保正常生产、达标排放。

  下一步,双口镇将严格按照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继续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涉气工业集聚区排放治理、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填报等工作,突出“环保帮扶”作用,帮助企业依法依规、平安顺利生产经营。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