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绿境华庭幼儿园雷锋日系列活动报道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3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绿境华庭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幼儿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耀眼光芒。

  小朋友们齐聚报告厅,老师介绍了雷锋虽短暂却不平凡的一生,感染着每一位小朋友。大家共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稚嫩的歌声,句句表达出了对雷锋叔叔的敬佩之情。

  本次活动中,幼儿园与社区联动,邀请绿境华庭社区居民,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叔叔的动人事迹。小朋友们围在爷爷奶奶身旁,认真倾听,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小朋友。

  孩子们被雷锋精神深深感动着、鼓舞着、震撼着......拿起画笔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绿境华庭社区居委会书记把雷锋纪念书签送给小朋友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都能够切实践行雷锋精神。

  回到教室里,孩子们将自己的助人计划通过绘画进行了表达,老师帮忙记录下文字,给妈妈倒一杯水、帮妈妈收拾碗筷、捡起地上的垃圾......孩子们一句句朴素的计划背后却是对雷锋精神深深的传承。

  在全园劳动日这天,孩子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用一块块抹布抹去教室里的灰尘,你帮我、我帮你,不一会,教室就变得干干净净啦。回到家里,孩子们将自己的计划付诸于行动,看到爸爸妈妈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孩子们也更有干劲,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本次主题活动,在幼儿的心灵种下一颗爱的种子,感受助人为乐的光荣和成就。幼儿园将把雷锋精神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引导孩子们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雷锋精神。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