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宜兴埠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3


  近日,宜兴埠镇开展“护苗2023”专项活动,持续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

  01

  宣讲护苗

  在欧铂城“四点半”课堂上,社区志愿者面向家长、青少年传播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呵护青少年茁壮成长。

  02

  书香护苗

  为营造更好的阅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宜兴埠镇文体中心以“书香宜兴埠,全民阅读”活动为载体,全年设十二个阅读主题,其中二月主题为“书香伴我成长”,引导孩子们积极阅读有益书籍。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阅读传递书香、传承文明,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关注孩子阅读内容的选择和供给,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护苗”行动不仅在“全”上用心,更在“细”上努力。

  03

  普法护苗

  宜赵路社区开展“普法护苗助成长”小课堂,为社区内青少年进行法律知识普及,进一步扎实推进辖区内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志愿者在课堂上以案说法,把网络安全教育、防范校园欺凌、抵制有害信息和不良文化、预防网络沉迷等主题融入其中,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保护的重点难点工作,推动“护苗”行动取得实效,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和合法权益。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财政部:对违反财经法规制度的行为零容忍 决不让财经纪律成为“稻草人”
我国渤海再发现亿吨级油田 可开采原油超2000万吨
这一高铁站引入地铁线,新九年一贯制学校,力争“千亿”目标……这些热点,北辰区区长回应!
持续扩张!2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2.6%
今日起自中国入境韩国人员抵韩后无须进行核酸检测
利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成 天津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