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行动起来!打造志愿服务新城区,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6


  3月3日上午,北辰区“打造志愿新城区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志愿服务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宜兴埠镇未来天地购物中心前广场举行,全区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向当地群众开展集中志愿服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副区长贾宏伟出席。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宣布志愿服务月启动。

  副区长贾宏伟致辞。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和副区长贾宏伟为未来天地青年志愿服务V站揭牌,今后,青年志愿者将在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上,北辰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天津市益道公益服务交流中心理事长宋歌宣读《志愿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全体青年志愿者宣誓,宜兴埠镇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杨启卉领誓。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宜兴埠镇联合举办,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摆开服务台,组成便民、惠企、非遗文化传承、爱心售卖四大市集,共计30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开展了验光、理发、测量血糖血压等便民服务,各职能部门还开展了惠企惠民宣传。最吸引群众纷纷上前体验的还有古法扎染、津门传统小吃等非遗文化、爱心售卖志愿服务活动。

  未来天地青年志愿服务V站

  本次活动吹响了北辰区志愿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展现了北辰志愿者“无奋斗·不青春”的精气神,激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植根于建设发展北辰的实践沃土,积极落实“十项行动”,投身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为奋力开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