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开展大型公益市集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6


  文明实践科普行  

  3月5日,北辰区“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前广场正式启动。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点亮活动启动球,标志着“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项目在天津北辰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号召全区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学生志愿者代表也在现场发起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学习雷锋好榜样”,做新时期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现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政法委、区教育局、团区委、区科协、市益道公益服务交流中心等十几家单位组织的志愿者摆开服务台,集中开展大型公益市集,为过往百姓普及垃圾分类、应急急救、禁毒、消防安全等科普知识。现场还设置了科普智慧体验区、健康体检义诊区、非遗文化展示体验区、法律问题咨询区、义务理发体验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文明实践科普行志愿服务项目是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在全国范围联合组织实施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将在北辰区志愿服务协会的策划执行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送科技到基层,全方位、多层次传播科学思想,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