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保安全,促经济~北辰区运管局抓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7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严密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北辰运管局秉持“服务+安全”的理念,高位部署、统筹安排、强化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01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区运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做好全国“两会”及近一段时期安全防范工作,强化道路运输监管,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02

  动态统筹研判,强化安全监管。区运管局积极统筹发展和安全,动态研判、精准把握安全风险和问题隐患,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以“领导+执法+专家”的模式,会同公安交警支队、属地政府开展联合检查行动,累计出动检查人员722人次,检查企业248家次。提出“六个一”安全闭环管理模式,即“一隐患、一违规、一倒查、一整改、一处理、一警示”,把安全工作严管实管落实到位。

  03

  真抓实干,为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秤”。运管局结合行业各领域特点,摸清行业底数,排查各领域安全风险,服务重点税源企业和双万双服包联企业等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12家包联重点企业进行服务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领导干部讲安全”,助推“十项行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运管局将继续深入行业一线进行调研,借助行业工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安排专家上门做安全辅导,以实际行动发挥好行业管理效能,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