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宜兴埠镇秋晨家园社区以“实地交流”促“互联共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07


  宜兴埠镇积极开展街镇社区互联共建活动,近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赴田园小区社区,举办“田园秋晨一家亲,传承雷锋守初心”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互访交流促活动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

  参观中,大家共同回首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透过一则则生动的故事、一件件记录的历史展品,仿佛与雷锋进行了一次时空交流,充分领悟到昂扬奋进、坚持不懈的雷锋精神。随后,秋晨、田园两个社区党支部在“螺丝钉大讲堂”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田园小区雷锋传承人讲述雷锋故事,秋晨家园社区晨曦朗诵队献上诗朗诵,颂扬雷锋精神。最后,四位互派干部结合自身体会,就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开展讨论,并结合社区实际,对如何提高社区治理水平等方面互换看法,做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此次互访交流活动机会难得,各位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宜兴埠镇将以党建引领,持续开展街镇社区互联共建活动,把雷锋精神快速融入各项工作,并持续发掘先进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创新思路、开拓局面,为建功“十项行动”添砖加瓦。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跑好开局“第一棒”会展中心建设忙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举措服务市民出境游
“我要开花~~~”
二手市集人气旺 萌娃萌宠欢乐多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