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小淀镇开展“两会”期间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10


  连日来,小淀镇对危险化学品、消防、燃气、建筑施工、农业设施、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01

  强化部署

  全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重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认真研判安全生产形势,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02

  紧盯重点

  镇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各分管领导带队,每天对各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03

  通力协作

  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队伍协作开展对辖区内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和配电室等重点部位,重点针对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个人安全防护、安全警示标识、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清单,严格落实整改,强化闭环管理,全面织密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小淀镇将持续开展对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大风险识别和防范,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安全风险找得准、防得住、控得牢。

十四届全国人大设立10个专门委员会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多项补贴政策培育技能人才
一目了然!手绘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事
京杭大运河启动全线贯通补水
上周,纽约油价涨超4%,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婚假怎样调整才能让职场人愉快结婚?
福岛核电站发现大范围放射性核燃料碎片! “排放计划不变”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三月,致敬最美的“警”色
今天,致敬了不起的她!
13℃—23℃!津城进入春季快速升温模式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