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完善的设施+贴心的服务,让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13


  用心呵护,用爱陪伴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3月10日上午

  集贤里街北医道社区

  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北医道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由集贤里街道办事处委托天津市北辰区华福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的公建民营社区嵌入式养老机构,中心共二层总活动面积约1000平方米。一楼配置有社区一级老人家食堂和餐厅,兼具老年课堂和党建文化中心的服务功能。二楼托养区设有15张养老床位,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日托服务和短期全天托养服务,配置有多功能室、文体活动室、康复理疗室、医疗保健室等场所,倡导健康养老、文化享老的理念,让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集贤里街党工委书记刘焱说:“集贤里街未来致力于把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持续推进社区为老服务工作,全力以赴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华福养老服务中心董事长刘亮说:“华福养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办养老的方向,将社区居家嵌入式养老模式作为重点发展目标,以“用心呵护、用爱陪伴”作为发展理念,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普惠型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据了解,北医道社区是一个老龄化社区,社区有不少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社区老人的居家养老难题。

   

  到访参观的老人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普惠的社区居家养老的服务,解决了自己养老的实际困难,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老年人享受到幸福的晚年生活。”

  

  民心工程

  建设乡镇养老服务综合体,被列入2023年北辰区20项民心工程,北辰区集贤里街将以推进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抓手,进一步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

汇聚磅礴力量 书写新的华章──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决定国务院其他组成人员 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
最新消息!神舟十五号乘组计划6月回家
老年人流感恢复期有点难熬,医生提醒——
4座抽水蓄能电站即将开工!京津冀将添千瓦级“蓄电池”
海南五指山:发现“水中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发表美菲军事合作等言论,中使馆回应
 
安全相伴你我同行 铁路安全从我做起
329吨!这套地铁盾构机顺利吊装下井
桃花春色暖先开 明媚谁人不看来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