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集聚众力,繁荣新村!果园新村街举行招商引企年启动仪式暨集中推介会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将市招商引资“13条”和区相关招商政策融入实践,3月14日,果园新村街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举办“集聚众力 繁荣新村”招商引企年启动仪式暨集中推介会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出席并宣布招商引企年启动。

  区相关委局领导、街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及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微北辰

  ,赞22

  活动现场,果园新村街与5家招商引资意向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与会领导向14家企业负责人颁发聘书,聘请企业负责人作为街道“招商大使”,在对外宣传推介果园新村街营商环境、组织企业参加街招商活动和积极引荐符合街道发展方向的投资项目信息等方面持续加强政企合作。

  红星美凯龙北辰商场总经理与双发房产开发公司负责人代表招商大使作表态发言和载体推介。

  红星美凯龙北辰商场总经理

  双发房产开发公司负责人

  一直以来,果园新村街树立以诚招商、以信安商的良好形象,对内“一盘棋”精准对接、高效联动,深度挖潜激活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大力营造重商亲商暖商惠商的良好环境,为意向投资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政企服务、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

  果园新村街坐落于北辰政治文化核心区,总面积3.67平方公里,教育医疗优质、商业业态齐全,交通生活便捷。截至2022年底,街域内常住人口约5.25万人,保有市场主体4000余户,其中60余户企业年营收两千万元以上,销售额超60亿元,15个重点行业服务业营业收入超亿元,在全区各街道中独占鳌头。

  1

  便捷高效的服务优势

  政务服务机构密集,金融服务机构聚集,法律服务资源丰富,可以为每户入驻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2

  舒适宜居的生活优势

  交通居住资源充足,教育水平名列前茅,医疗服务优质快捷,集休闲、健身、观景、娱乐为一体,为企业家和员工提供高质量的宜居条件。

  3

  前景广阔的发展优势

  居住环境十分优越,投资建设潜力、商业楼宇承载潜力巨大,积极鼓励现代服务业发展,是企业落地发展的一片沃土。

  下一步,果园新村街积极鼓励现代服务业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打造全区营商发展“宝地”目标,打好“消费、楼宇、特色”三张牌,以红星美凯龙、金玺大厦、红郡大厦等成熟商务聚集区和商业楼宇为主阵地,积极打造区域高端标志性商圈,努力提升果园北道、果园东路、双发商业街城市“烟火气”,鼓励引导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以暖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体验。

汇聚磅礴力量 书写新的华章──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决定国务院其他组成人员 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
李强谈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
老年人流感恢复期有点难熬,医生提醒——
4座抽水蓄能电站即将开工!京津冀将添千瓦级“蓄电池”
海南五指山:发现“水中大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发表美菲军事合作等言论,中使馆回应
 
安全相伴你我同行 铁路安全从我做起
329吨!这套地铁盾构机顺利吊装下井
桃花春色暖先开 明媚谁人不看来
运河两岸 桃花绽放
 
实至名归!梅西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获得该奖项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听听专家都说啥了?
编剧曝演员因文化不够错改台词,文化素质不足影响影视剧质量并不少见
大熊猫“乐乐”死因已初步确定,中美双方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运输大熊猫“丫丫”回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