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倪斌会见重点企业客人并开展助企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0


  3月17日,区委书记倪斌分别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和中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事业部客人,现场解答企业诉求,围绕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区领导李彩良、康志刚、李维东参加。

  倪斌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北辰区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十项行动”,提速城市化建设步伐,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中铁十八局集团作为工程建设领域的实力强企,希望企业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北辰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北辰区委、区政府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在会见中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为法一行时,倪斌表示,中储股份有限公司扎根北辰多年,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公司把更多优势资源、优质项目投向北辰,持续壮大经营规模,北辰区委、区政府将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座谈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倪斌一一作出解答,并责成有关负责同志认真研究解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高水平谋划产业提质升级,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在辰业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近200家银行存在“爆雷”风险 美国金融业面临“生死时速”?
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苏州大学最新回应:开除学籍!
世界500强企业濒临被收购!这个百年巨头到底怎么了?
只因未购物,游客被导游大骂?刚刚,海南三亚官方通报!
村支书朋友圈晒照片被揪出违规旅游,7人受处分
时隔两年,特朗普重返“脸书”!但他宣布的却是自己将被捕的消息……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是时候赴一场“桃花之约”啦!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