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瞰北辰 | 宜兴埠镇人大开展“助企增效促发展”专题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0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北辰区“助企增效促发展”专项活动,日前,宜兴埠镇人大深入镇域内部分生产企业、村居进行调研走访,积极帮助村居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助力企业纾难解困增效,努力探索人大工作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通过实地走访多家企业,不仅将宜兴埠镇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和惠企最新政策带入企业,还用心听取企业诉求,积极出谋划策。针对超人贴花、海棠盛源环保科技、大通远大物流、宇贺神机电等4家企业提出的扩容增资、政策扶持、厂区道路、高压线缆安全隐患等问题,形成工作清单,争取尽快解决。

  并同各村居座谈传达北辰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经济任务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增强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信心和动力,主动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困难,积极出谋划策。

  下一步,宜兴埠镇人大将全面履行自身职能,搭好各级人大代表、政府、企业、群众的连心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助力企业纾难解困,促进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近200家银行存在“爆雷”风险 美国金融业面临“生死时速”?
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苏州大学最新回应:开除学籍!
世界500强企业濒临被收购!这个百年巨头到底怎么了?
只因未购物,游客被导游大骂?刚刚,海南三亚官方通报!
村支书朋友圈晒照片被揪出违规旅游,7人受处分
时隔两年,特朗普重返“脸书”!但他宣布的却是自己将被捕的消息……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是时候赴一场“桃花之约”啦!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