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瞰北辰 | 实干强招商,不负好春光~宜兴埠镇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北辰区宜兴埠镇强化“走出去、请进来、动起来”多点发力,坚持“主动服务、强化监管”双向驱动,举全镇之力抓紧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奋力夺取宜兴埠镇经济建设首季开门红,为北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

  01

  “走出去”敲门精准招商

  宜兴埠镇积极谋划、精准出击,将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作为招商引资重中之重,镇领导主动挂帅带头走出去敲门招商,坚持企业一家一家跑、项目一个一个谈。近期到北京大兴山姆会员店、北京稻香村加工厂、北京国兴凯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北京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企业家零距离对话、心贴心交流,了解企业业务板块、战略布局及面临问题,推介北辰招商政策和镇域资源优势,力争引入更多高质量产业项目,为宜兴埠镇经济发展蓄力赋能。

  02

  “请进来”共谋高质发展

  宜兴埠镇着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狠抓产业革新实施,自年初开始频繁对接区建委、规划院等有关单位,邀请北师大、清华同方、天房集团、南大校友会等业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到宜兴埠镇走访调研,就全镇城市项目的开发条件与路径进行深入谋划。近日,镇领导亲自带队村委会书记、经济办干事赴北京农业大学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就科学破解镇内闲置土地发展难题,盘活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深入研讨、商榷设计方案,助力宜兴埠镇筑巢引凤、振兴产业。

  03

  “动起来”优化营商环境

  随着宜兴埠镇北洋井商圈的火热运营,不断提升镇域商业载体良好形象,强化企业、商户服务监管力度,推动区域经济热点持续升温,已成为宜兴埠镇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为进一步优化北洋井商圈营商环境,镇经济办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及时召开宜兴路道路周边交通秩序问题协调会,协调兴宜工业园有限公司、亿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宜白路交通队、镇执法队等多方力量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企业优化停车指引、交通队强化日间巡逻车辆管理、执法队清查占地经营和流动商贩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宜兴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优化北洋井商圈营商环境,为宜兴埠镇经济发展夯实环境基础,凝聚强劲势头。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继续全面发力抓招商、精准施策强落实,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用心谱写魅力北辰经济腾飞新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近200家银行存在“爆雷”风险 美国金融业面临“生死时速”?
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苏州大学最新回应:开除学籍!
世界500强企业濒临被收购!这个百年巨头到底怎么了?
只因未购物,游客被导游大骂?刚刚,海南三亚官方通报!
村支书朋友圈晒照片被揪出违规旅游,7人受处分
时隔两年,特朗普重返“脸书”!但他宣布的却是自己将被捕的消息……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是时候赴一场“桃花之约”啦!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