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气象知识“童”心学!青(广)源街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7


    今年3月23日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

     

     

    在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一场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小课堂在荣馨小学开展。

     

     

    活动邀请气象局信息中心张珊作为主讲老师,在课堂上,张珊以《教你读懂天气预报》为题开展气象科普分享,围绕“什么是气象、气象预报的规范用语、气象灾害及其防护措施”等内容,给孩子们重点讲解了风、雨、雷、电、雾霾、高温等气象知识。并通过观看气象灾害案例视频、现场气象知识问答等方式,将深奥的气象科学变成了看得见、学得会、用得着的气象知识。

     

    “我知道了气象对农业、航空、军事、工业等都有重要影响,懂得了遭遇台风等极端天气如何自我保护。通过学习,我再也不怕台风了!”参加活动的同学欣喜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气象知识,感受到了气象科普的魅力,更进一步调动了学生们学习气象科学知识的积极性,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
周知!发短信也可以报警,请记住这个号…
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
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
爆发!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
可网上预约!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
注意!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绕行提示来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