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双街镇携手青(广)源街,书画笔会活动书写互联共建新篇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7


为推动街镇社区互联共建行动走深走实,发挥党建引领“指挥棒”作用,切实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水平,3月21日上午,双街镇嘉谷华庭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共建单位青(广)源街荣康园社区开展互联共建交流学习,共同举办主题为“翰墨飘香 传颂百年伟业”第一届共建社区书画笔会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嘉谷华庭社区书记与荣康园社区书记互相赠送了代表情谊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以此希望两个社区可以建立长久稳定的互联共建关系。随后两个社区的书画爱好者大展身手,挥毫泼墨。

 

图片

图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坚定不移跟党走,万众一心民族兴”一幅幅风格鲜明、挥毫泼墨的书法作品诉说着对国家、对民族无限美好的希冀,一张张生动细腻、趣味十足的民俗画象征着中华民族独有的向上向善文化。此次书画笔会交流活动,不仅给两个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两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厚植了社区文化沃土。

 

图片

图片

 

书画笔会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在荣康园社区会议室开展互联共建座谈会,双方表示,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互联共建目标,找准两个社区之间的共同点和特色点,激发互派干部能力,引入新思路、新想法,全面提升基层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两个社区为圆心辐射到镇街,明确导师帮带作用,做实每周每月互联交流行动,落实互派干部岗位职责,创建特色党建品牌。

 

图片

 

下一步,嘉谷华庭社区将和荣康园社区一起,在互联共建行动中扬长板、补短板,建立社区党建联盟机制,用好共建单位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治理共抓、品牌共创。同时,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以社区“五爱”教育阵地为平台,为两个社区搭建学习交流的桥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以此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确保社区互联共建取得扎实成效,进而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
周知!发短信也可以报警,请记住这个号…
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
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
爆发!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
可网上预约!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
注意!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绕行提示来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