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 | 天穆镇:走访企业听心声 纾困解忧促发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7


  “今年订单情况怎么样?”“未来有什么发展规划?”“还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近日,天穆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中储大厦开展调研服务,与中储大厦相关负责同志及广汇兴业、永兴华等重点商户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管理、项目进展、未来发展等情况,询问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相关要求,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助力企业经济稳步发展。连日来,天穆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稳经济33条”“北辰区营商环境16条”等政策措施,为企业“鼓信心、送政策、解难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天穆镇将用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及时反馈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当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助企纾困,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
周知!发短信也可以报警,请记住这个号…
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
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
爆发!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
可网上预约!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
注意!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绕行提示来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