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丨安光小学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7


图片

 

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北辰区安光小学组织学生和党员教师来到河头村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同学们为安幸生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少先队员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庄严许下励志宏愿,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白花献给英雄,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之情。

 

图片

 

图片

 

随后,同学们来到位于河头村的“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参观。作为天津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与安幸生烈士故居一脉相承,是北辰区新的“红色地标”。这里不仅是天津最早的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也是对党的光辉历程的深刻铭记,更是对广大青少年厚植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激励。近年来,北辰区安光小学坚持大思政引领,借力家乡红色资源强化学生政治思想教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党的光辉历史,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图片

 

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位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通过此次活动,为少先队员和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和教师先锋代表在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应该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踔厉奋发、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用烈士的精神激励自我,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根基。

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
周知!发短信也可以报警,请记住这个号…
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
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
爆发!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
可网上预约!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
注意!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绕行提示来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