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巾帼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双街镇开展“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7


  为吸引广大妇女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化健身活动、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月25日,双街镇妇联、双街镇总工会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礼堂联合举办“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来自全镇村、社区的14支妇女健身队伍,共计24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欢快的乐曲中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身着精美舞衣,脸上洋溢着微笑,带来了一段段各具特色的节目。带有草原气息的民族舞,展现青春活力的健身操,激情欢快的广场舞,都尽情展现了双街人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和追求梦想的蓬勃朝气。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最佳展示、优秀组织两个单项奖。嘉谷华庭社区代表队最终斩获桂冠。  

  本次大赛是双街镇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主打节目,是基层妇女精神风貌和基层妇女工作的一次展示。通过大赛,锻炼了基层妇女干部队伍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把社区妇女群众进一步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激励促进广大妇女同胞为推进双街魅力名镇、宜居新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
周知!发短信也可以报警,请记住这个号…
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
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
爆发!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
可网上预约!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
注意!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绕行提示来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