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总工会实地调研新业态服务阵地建设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工建的主导作用和党工共建的互动作用,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强化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常态化关心关爱,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祁惠红带队深入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北仓镇璟悦府社区,实地调研新业态服务阵地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及北仓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色影院、图书阅览区等功能区域和璟悦府社区的“小哥课堂”“小哥食堂”“小哥医院”,学习服务阵地建设经验,并实地谋划共建方案。祁惠红指出,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璟悦府的红色加油站是服务阵地建设的标杆,对于工会组织打造服务职工阵地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联合区委组织部,依托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区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并以璟悦府社区为试点,探索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与“先蜂旗手”红色加油站深度融合共建模式。将结合“党建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注入建设资金,推动项目支持、品牌提升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共建合作,下好党工共建“一盘棋”,弹好服务阵地“合奏曲”,打造“红色+工建”新业态服务阵地品牌,更好地传达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