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 | 送政策、送服务!区政务服务办深入开展“镇街大走访”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北辰区政务服务办深入开展“镇街大走访”活动,实现班子成员包联走访各镇街、开发区全覆盖,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一季度已累计服务企业40余家,解决问题10余个,及时解决企业之需、破解企业之难,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福晨(天津)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试剂、各类香料及医药中间体营销的单位,企业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区政务服务办主动服务,主要领导带队实地了解企业运行现状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为企业讲解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换证流程,指导企业准备所需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要点逐一进行说明。针对企业在换证过程中需要监管部门先行对应急预案备案问题,牵头企业与监管部门对接沟通,帮助企业备案审批同步走,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下一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将继续坚持“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镇街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手把手指导政策、心贴心服务企业、面对面纾困解难,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推动镇街企业对营商环境评价持续向好,厚植营商环境“沃土”,助力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