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 | 大张庄镇赴浙江招商引资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大张庄镇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大张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浙江省进行招商考察学习。

  工作组先后来到浙江伟星集团总部以及旗下服装辅料、新型建材、光学制品、房地产四大板块公司进行考察。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伟星集团的创建史、发展史和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在民营经济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绩和形成的先进生产经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招商考察中,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大张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发展建设优势,与企业负责人就伟星新材在镇增资扩产事宜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对接。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企业走访、优化企业服务,围绕企业在津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继续深化合作,全力保障伟星新材在大张庄镇发展得更快更好。诚邀企业负责人再次到大张庄镇考察调研,继续增进了解,探讨合作事宜。

  伟星新材相关负责人表示,伟星天津工业园在大张庄镇投资兴业16年以来,得到了市、区、镇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北辰区、大张庄镇高度重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天津伟星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企业将抢抓机遇、立足创新,深化同大张庄镇的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助力镇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浙江伟星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工业私营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目前,天津伟星二期增资扩产项目在北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下一步,大张庄镇将继续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深挖产业发展优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足招商引资大文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筑牢实体经济压舱石,以更加务实举措推动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