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天穆镇联合天穆骨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25日上午,天穆村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天穆骨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各民族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就医指导、健康宣教。

  伴着初升的太阳,天穆村党群服务中心院内,早早地迎来了许多闻讯而来的村民,天穆骨科医院专家们仔细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耐心解答问题,提出合理诊疗建议,同时对一些骨科常见病进行初步筛查,提供个性化用药指导,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养生、科学就医。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村民朋友们充当起了导诊,并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科普宣教,指导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常用药物服用等知识,强调在生活中积极锻炼的意义和方法,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

  小服务、大能量,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天穆骨科医院的医生发挥专业优势,不仅帮助村民解决了健康困扰,也帮助大家提高了健康素养、防病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义诊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村党委书记穆瑞芳表示,一次义诊活动只是百姓生活需求中的冰山一角,我们要以小见大,更多地了解百姓所需所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践行志愿者的为民服务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团结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平安村、幸福村、模范村。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