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双街镇嘉谷华庭社区推进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在双街镇党委指导下,嘉谷华庭社区认真开展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工作,3月23日下午,嘉谷华庭社区组织模范小学部分师生及家长前往北辰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参观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局张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并讲解各类实验器皿的的使用方法,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在检测室内,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并用该仪器演示如何检测水样中氨氮含量,更用生动趣味的语言介绍这类实验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的浓厚兴趣。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低碳环保小知识,并发放绿色低碳生活漫画宣传册,倡导同学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了书本中学不到的环保知识,提升了环保意识。

 

  下一步,嘉谷华庭社区将继续推进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贴近家长的需求,以“点单”“上菜”的模式,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同时继续挖掘社区“五老”资源,让“五老”群体更多地参与到青少年教育工作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青少年成长为“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五爱”青年。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