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普东街好榜样团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赋能培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8


  近日,普东街好榜样团支部联合普东街红荔花园社区为天津职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青’助力,义务理发暖民心”为主题的赋能培训。

  活动中,赵东启向青年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与义务理发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坚持做公益事业的心得体会。他常年坚持做公益,累计为3000余名特殊群体提供义务理发服务。这次为青年志愿者开展培训,就是要带动更多的人掌握理发技术,从而更好地为特殊群体服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技能培训,志愿者们对理发技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红荔花园社区的老年人被邀请参与到课堂之中,在赵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共为14名老人提供了义务理发服务。社区居民赵阿姨说:“一开始我还担心孩子们会不会不敢上手,后来才发现他们不仅有勇气,理发技术也很棒,将老师传授的知识全部都应用到了实践过程中,我对理的发型很满意,为孩子们点赞”。

  据了解,好榜样义务理发分队经过30余期赋能提升培训,已有长期义务理发志愿者23人,能够为更多的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提供志愿服务。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