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穆镇联合区司法矫正中心为新疆班学生开展禁毒宣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3/29


  为深入落实“新疆班”政策,关心关注新疆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近日,北辰区天穆镇北寺社区联合区司法矫正中心,为民族职专新疆班学生开展禁毒宣传,守护新疆学子健康成长。

  司法矫正中心的民警针对青少年年龄特点,以抵制校园欺凌开篇,为大家讲述新型毒品的类型和危害,运用实例,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巨大危害及后果,精彩的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社区工作人员还与民警一起为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发放了宣传手册,邀请学生近距离观看毒品的模型,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这场宣传教育印象深刻,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懂法、守法,也感慨新型毒品“隐藏得太深了”,没想到毒品离我们这么近!同学们坚定地表示要远离毒品,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做一名遵纪守法、自尊自爱的优秀青少年。

  今后,天穆镇北寺社区将进一步推进法治社区建设,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和禁毒宣传等活动,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提供有力的社会保障,切实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
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
带薪年休假“让人既爱又恨”,落在实处难在哪?
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
海葬预约火爆,草坪葬少有问津,为何冷热不均?
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
外汇储备、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
 
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