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女神节】致三中心医院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2023/03/24


尊敬的全院女职工们:

  你们好,春和景明,万物生辉,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向辛勤耕耘的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全院女职工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以高超的医疗护理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及好评。

  特别是在去年寒冬这场惊心动魄的“历练”中,面对疫情政策调整后的就诊高峰,你们与全院职工一道,咬牙坚持,极限运转,拼尽全力保住了“保健康、防重症”的底线,帮助众多患者转危为安,充分展现了温暖、坚定、伟大的女性力量。

  你们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领域中充分施展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真正撑起了医院的“半边天”。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性医务工作者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雷惊蛰始,微雨众卉新。春雷始鸣,也叫醒了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号角,希望全院女职工在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宏伟征程中,不断汇集“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力量,继续发扬团结、仁爱、严谨、创新的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再次真诚地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工会

  2023年3月8日

“天津港绿色智慧专业化码头科技示范工程”通过验收
1.7亿!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结硕果 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Ta们读城丨在“相声之乡”天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用心地“逗你玩儿”
硅谷银行破产引发美欧连锁反应,美货币政策难求稳妥方案
经最高法核准,杭州“杀妻碎尸案”凶手许国利被执行死刑
看病忘带医保卡,也能照常看病取药,只需申领激活这个电子凭证!
12306的这些功能,你用过吗?(内附购票日历)
 
放风筝、做风车、竖蛋……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
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
看,大熊猫“喜乐”在天津的幸福生活!
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
 
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今年祭扫有何变化?高峰日在哪几天?
好奇或是怀旧...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五大线路,你爱哪款?
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攻略!关于停车、限行...建议反复观看!
18米长杆抖空竹、16斤巨型空竹...这个比赛,都是绝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