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坐落西青的天津理工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获认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2/25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研发创新能力,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天津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近日,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认定名单,坐落于西青区的天津理工大学申报的天津市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城建大学申报的天津市智慧养老与健康服务工程研究中心被予以认定。

  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导的天津市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旨在推进从化工产品设计、生产工艺以及回收处置利用的全产业链绿色化,构建源头减排、过程控制、末端治理、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全过程绿色发展体系,研发国际一流的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成套技术和装备以及环境综合服务平台。

 

  天津城建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导的天津市智慧养老与健康服务工程研究中心以“互联网+养老与健康服务”为重点,依托天津乐聆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产业化优势,服务于天津市养老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老人健康监测与管理、老人行为识别与预警、养老建筑环境舒适度评价与调控和智慧健康养老信息共享云平台及示范化应用4个研究方向的工作,力争建设国内一流的智慧养老与健康服务平台。

 

  西青区发展改革委作为西青区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主管单位,将做好配套条件保障工作,强化对工程研究中心的事中事后监管,督促协调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与运行,切实发挥其对西青区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