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中北镇:强推载体升级 奋战首季开门红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01


  虎虎生威开新局。年初以来,中北镇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在现有产业格局的基础上,助推新兴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推载体升级建设,全力优化服务机制,进一步提振抓招商、上项目的精气神儿,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

  眼前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的园区就是中北镇今年第一季度要重点打造的新型项目——新运动中心。这里曾经是一片传统工业园区,为打造适宜的优质产业发展所需载体,实现对原有产业及配套用地升级迭代,中北镇结合南部片区发展机遇,聘请专业团队,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世界级体育盛会为契机,打造集体育健身、体育娱乐、体育赛事等为一体的天津首席全龄化都市体育运动中心。

  薛 洋

  西青区中北镇招商办商业部

  专项资产负责人

  我们在规划过程中把这里平均分成了三个区,我们已经完成了对A区部分的招商,这部分商户也已经进场装修。其中,包括足球、篮球、机车等运动相关的项目。未来B区和C区会在2022年继续进行招商。

  在A区,篮球、足球以及羽毛球这些广受大众欢迎的运动场馆已经初现雏形,目前施工现场也正在陆续复工复产中。

  赵 犀

  蜥蜴运动街区 创始人

  整体内装基本完成到80%了,预计到四月中旬完成施工,随后会试营业,预计五一前后开业,想把年轻人喜欢的LiveHouse、小清吧、咖啡、饮品,还有我们主营的篮球项目、青少年培训,包括未来的一些赛事,都会落到这个地方。

  赵嘉娣

  飞扬体育文化公司 负责人

  坐落在这里,对我们来说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原来是天津女足的,我想把这块足球场作为培养天津女足的一个基地。我有这样的想法,也是作为今后的长远规划。

  虽然还未破土而出的绿地昭示着冬天还没结束,但球场内朝气的运动身影预示着新运动中心的春天已在路上,24栋建筑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潮流街区,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青区中北镇招商办商业部专项资产负责人薛洋说:“这个项目的前身是大稍口村的工业园区,我们借助工业园的前身对项目进行了提升改造。主要面对休闲、娱乐、艺术、文化等方面商户进行招商。整个园区最终打造一个围绕年轻业态、年轻人群,综合性的、运动型的活力街区。”

  一季度,中北镇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24亿元;限上批零销售额26亿元;限上住宿餐饮业营业额0.18亿元;限上交通运输业营业收入2亿元;限上盈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3.3亿元。

图片

  李宏昌

  西青区中北镇 党委书记

  中北镇一直着眼于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和“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聚焦西青辅城建设,优化空间布局,全面提升核心能级,加速聚集创新资源,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一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共21个、其中已落地写字楼项目有7个、重点在谈的项目有7个。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优化“一轴”“两园”“三区”“四带”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抓实外环都市发展带、中北镇智能网联车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为推动中北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