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锚定航向 奋楫前行 西青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推动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07


  3月5日,西青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推动会,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分析全区当前经济运行态势,查找存在问题和主要困难,明确工作着力点,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精准发力,以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分秒必争的工作状态,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主持会议。

  西青区领导带队深入天津西青汽车工业区(中北示范园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北京奔驰汽车线束生产线项目和京东天津西青智能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企业和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与会人员在调研中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开阔思路、互相启发,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现场调研后,召开西青区2022年一季度经济工作推动会。会议通报了当前经济工作推进情况;各街镇、经开集团结合年初确定目标,现场汇报了重点指标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分别对一季度全区经济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李清指出,当前,全区面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任务,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正面直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住关键阶段、拿出应对措施、保持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李清强调,要紧盯财政增长“潜力点”,抓好监管促收,强化税收征收管理,保障各类收入稳定。要紧盯重点项目“动力源”,抓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全力服务重点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及时挖掘存量投资。要紧盯动能培育“增长极”,抓好招商引资,围绕重点产业链,有针对性开展靶向招商。要紧盯经济稳定“基本面”,抓好运行保障,既要推动主导产业平稳运行,又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西青区领导王辉、梁军、陈力予、张建凤、庞铁强、姜丽丹出席,西青区有关委办局、各街镇和经开集团、城投公司、永泰恒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