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李七庄街开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登记换牌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08


  接到《关于做好西青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登记换领牌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后,李七庄街残联立即对各村居进行工作部署,这次换牌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残疾人办的一件大好事,是为残疾人做的一项惠民工程。村(居)残疾专职人员采取入户调查统计、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对现有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进行排查摸底,并告知残疾人对于拼装或改装的车辆,在换牌时应该恢复原车貌,否则按照相关规定影响换牌及残疾人机动车相关补贴。

  在排查中每个残疾人换牌需求情况都有所不同,社区调查人员详细了解每个残疾人的购车换牌情况,为他们解释机动三轮车换牌政策。经多次沟通协调,各种实际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达到残疾人满意。

  李七庄街残联与李七庄街派出所密切配合,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分工明确。特别是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现场防控工作。凡是进入现场人员须戴好口罩、测试体温,出示健康码,各司其职 、分工合作 、互相配合, 做好名单登记,保障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登记换领牌工作现场有条不紊,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街残联工作人员与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擅自改装车辆的车主,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残疾人的思想工作,现场井然有序的换牌流程,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为他们节约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做到以人为本,便捷群众,切实为残疾人做好服务。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