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中共西青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09


  3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西青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于强,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出席。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

  全会审议通过了《西青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改革方案》《天津市西青区法学会改革实施方案》《天津市西青区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全会决议。

  全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部署,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群团改革全过程。要以改革为契机,推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体制、运行机制、组织设置、工作方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广泛团结凝聚文艺工作者智慧和力量;推动区法学会不断完善领导机制和组织体系,优化机构职能,加强党建会建,繁荣法学研究,培养法治人才,深化合作交流,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和法律工作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推动区计划生育协会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紧紧围绕服务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中心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听党话、跟党走。各项群团组织改革要在区委统一领导下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分工、进度要求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打造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群团组织。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事项。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