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西青区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09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彰礼遇先进,充分发挥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先进个人(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西青区妇联开展了“致敬巾帼红 奋进新征程”送奖到基层活动。

  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先后来到西青区民政局、西青区卫健委、西青区检察院、西青区政法委进行走访调研,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并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和部分市级妇联系统先进个人颁发奖章、证书等。

  在与全国及天津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的座谈中,齐中波指出,妇女儿童是亿万家庭的重要成员,也是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特别是近年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中,广大妇女同志做出了巨大贡献。促进妇女儿童发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将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推动,作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引领妇女在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发挥作用,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实现妇女儿童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区领导强调,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妇女争当时代女性,竞创出彩人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女性和群体,17个个人和集体获得了全国和市级以上荣誉。荣誉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西青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乘势而为,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大力宣传,让典型引路,让更多的组织发挥作用,为西青区的妇女事业、儿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云琦陪同走访调研。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